上海工廠簡介

首頁 > 慕名簡介 > 上海工廠簡介

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為臺灣企業在大陸投資之獨資企業,創辦於1997年8月,正式投產於1998年6月,是專業特氟龍塗料噴塗加工及特氟龍模壓成型製品工廠。主要經營項目:

 

1. 特氟龍塗裝加工方面:包括抗粘、耐熱、耐腐蝕、潤滑等,焙烤器具、食品機械、灶臺面板、小家電產品、各種烹飪鍋具、化工機械、染整輥輪、貼合輥輪、汽車零件及模具或根據客戶之要求噴塗加工。

 

2. 特氟龍模壓製品:根據客戶要求之圖紙或樣品生產加工各種密封件、球閥座、活塞環、微波爐輥輪、無油軸承或其他配件、素材、切削板、耐磨帶等等,舉凡客戶之要求,我們竭力完成交付。

 
面對國際市場嚴酷的競爭環境,上海和昌特氟龍有限公司集合臺灣總公司對特氟龍有多年經驗之技術人員,以國際化、永續化經營的理念,用落實認真的執行態度,不斷的要求公司服務品質、產品品質、制度品質,以有效的管理制度強化全體員工素質,培養公司基層技術人員及管理層幹部,以達到客戶的滿意為目標。因此,經過不斷改進公司內部員工的教育訓練,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於2000年12月取得國際品質認證,使產品品質獲得保證。同時獲得氟塗料業界權威美國杜邦授權為國內 (LIA) 工廠“ Teflon ”工業塗料特許加工工廠,目前國內僅兩家工廠獲此殊榮。
 
2004年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鑒於腐蝕對化工產業所造成的威害,引進國外防腐新工程概念。針對桶、槽、缶、塔節,為我國化工產業注入新的發展,利用氟碳樹脂優異的抗腐蝕性能、熱穩定性(-193℃~260℃)、抗粘性,電氣絕緣性,及化學阻抗性,為我國化工產業做出努力,為了能滿足客戶,解決其因材料選擇、施工方法的不當而造成產業因跑、冒、滴、漏和龐大停工所造成的巨大損失問題,我們不惜鉅資俜請在國外擁有30年以上經驗技師為顧問,希望能提供在化工產業,有關防腐蝕、耐高溫方面做出奉獻,更為化工業防止污染,保護環境,提高產品品質,純淨度而作出貢獻。
 

有你們的支持,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才能有今天的輝煌,願今後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能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上海工廠:上海好升多氟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工廠--上海和昌特氟龍技術有限公司

地址:201100上海市閔行區莘莊鎮黎安西路1605號

電話:+86 21 54882603

傳真:+86 21 5488-8731

E-mail:service@muybien.com.tw